【酷比酷比】





眾所周知, 燕窩對人體的好處多多,

滋補養身、調節體質、養顏美容。



燕窩就是燕類的唾液與絨羽等混合凝結所築成的巢窩.

所以燕子很辛苦,

所以我們要更加珍惜每一口吃下肚的燕窩.

最近很用心研究蘭廷燕窩品牌製作流程,

深刻了解蘭廷燕窩的細心與用心與永續經營.

經過重重嚴格控管把關,推出蘭廷燕窩禮盒.



自從看過蘭廷官網和臉書粉專資訊和品牌小故事後,

讓我對蘭廷有更深刻的印象與百分百信心.


我也願意在嘗試後,再度買蘭廷燕窩系列禮盒,

送給我自己和我的媽咪,

這份愛的禮物可以讓媽媽身體永保健康與青春永駐.



蘭廷燕窩~對身體真的好處多多.

可以給孩子一份愛的燕窩禮物,

既可以維持健康又活潑的良方,

也是疼愛自己的另類保養品禮物,

也是5月母親節即將到來,送給媽媽的健康賀禮,

給媽媽,當然給最好的蘭廷燕窩禮盒,是最美好的孝心.



大人,孩童,體質虛弱,做苦力的勞工朋友們,

銀髮族,皆適宜.



都是可以吃蘭廷燕窩來調節我們的生理機能,

燕窩=食補,可以養顏美容,滋補養身,在體力上給予大補給.

SO蘭廷燕窩是最棒的營養補給聖品.



這次的禮盒是雙燕小品燕窩禮盒】

內含:  *99%濃縮即食官燕盞 (60ml)x1瓶

*即飲冰糖燕窩 (60ml)x3瓶

宅配人員說要冷藏,現在我要來開箱食補囉~!

【濃縮即食官燕盞】60ml







這一瓶光從透明玻璃就可以看透它的精緻度.





成份:

● 麥飯石礦泉水、馬來西亞官燕盞、冰糖~!



【食用方式】

濃縮即食官燕盞:每日約30ml,早、晚空腹食用。

【商品保存期限】

● 30天,本產品為天然產品,無任何人工添加物。



剛好這瓶【濃縮即食官燕盞】是60公克,

分裝一半,各30公克來早晚空腹分食.



轉開瓶蓋...哇!好細緻好晶瑩剔透~!



我真的太幸福了,太貴婦級了,

我正在分裝最高等級燕窩....太不可思議了.



【濃縮即食官燕盞】~真的光用肉眼看,透亮到不行,

光透程度很極致....







怎麼看都美~




如果能力ok,每天早晚各吃一半,記得空腹比較有效果.



但預算有限,可以一天吃30公克,也就是半瓶.

燕窩講究少食多餐,保持定期進食,

即食燕窩每次30克,

早晚各一次或每天或隔天一次.

假如燕窩要搭配家裡食材,

常聽媽媽說「以清配清,以柔配柔。」

一般我們在食用燕窩期間,真的要少吃辛辣油膩食物.
那我破功,因我沒有辣吃不下.

但聽說感冒期間,人體吸收力不佳,

我們避免吃燕窩,避免浪費.




倒在湯匙上,哇!~你看看~你看看~多麼的Q彈.

蘭廷燕窩用料不手軟,下重本,

嚴選頂級金絲燕,天然築成之燕窩製成.

使用馬來西亞合格認證官燕盞,

價格比市面上的印尼、泰國燕窩高.

我真ㄉ真ㄉ太幸運認識蘭廷燕窩.



蘭廷燕窩的燕盞纖絲縝密,無刷膠無漂白,

天然清潔的燕窩.

使用燕窩、冰糖、水製成,

完全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



完全遵照古法製成,保有最原始的風味.

不用化學藥劑清洗,天然養分不流失.

保證新鮮現燉,低溫宅配,高人工成本只為給您最好的.

燕窩紮實滿滿一瓶,不偷工減料,不黑心.

經由SGS檢測,比同行即食燕窩的蛋白質濃度高出2~6倍.




我要張大口把你30公克全部喝掉....哈哈



吃起來的口感超級咕溜滑順,

而且有著淡淡的蛋清香,味道好聞,味蕾很能接受.



搭配冰糖的熬煮出的甜氣,

甘甜好滋味,好吃到破錶.





現代人繁忙,懶得下廚,嘿嘿~我就是其中之一的懶人.

所以我最愛可以立即飲用的【濃縮即時官燕盞】~!

口感甘甜又潤喉好入口,

真的是養生+養顏美容的聖品.


【即飲冰糖燕窩】:









玻璃瓶子輕巧便利.



【即飲冰糖燕窩】~和剛剛的濃縮燕窩有很大區別,

前提介紹的比較濃稠且燕盞纖絲縝密度高.

這瓶即飲,比較流質液態.



內含麥飯石礦泉水、馬來西亞官燕盞、冰糖.



我依舊是照說明書說的(早晚各一瓶),

(空腹)飲用.

但假如我預算不夠多,

我可以每天一瓶或每兩天一瓶,或以此類推來保養身體.

▼燕窩什麼時候吃最好~


 

早晚【空腹】階段是人體一天當中吸收最快、最完全的時間,

所以這個時候食用燕窩效果最佳。

推薦早上食用。

晚上食用的話可幫助睡眠,且養顏美容。




蘭廷燕窩的即飲系列~

全程手工挑毛,完全沒吃到毛屑,只有些微雜質,

但也是算高檔中的高檔呦.

極品中的極品.



口感甘甜好喝,沒有啥特別味道,就像蛋清的香氣,

但有添加冰糖熬煮所激發出的香甜,

甘中帶甜,甜中帶甘,越喝越順口.

真的超級好喝.
但我很愛喝茶飲和咖啡,SO說~

 

▼燕窩注意事項:


 

1. 燕窩中的主要成份即膠原蛋白和唾液酸,

茶中的單寧酸會影響身體對蛋白質的吸收,

建議有飲茶習慣的人,

可以在食用燕窩後一小時或兩小時再飲茶.


2. 燕窩最好的燉煮溫度為80℃,

必須隔水加熱,避免溫度過高才不會流失養分.



飲用蘭廷燕窩真的超級營養,

富含碳水化合物,鈣、磷、鐵、鈉、鉀等多種微量元素,

補充人體所需的養分,也富含膠原蛋白及蛋白質,養顏美容.

如果有哺乳,吃燕窩,因燕窩,富含唾液酸,又稱燕窩酸,

含有珍貴成分存在於最好的母乳的初乳中.

還有最適合給老人、小孩、孕婦補身的最佳食補產品.

難怪很多有錢人和女藝人都靠這個補胎+養生.




母親節即將到來,要送媽媽,或送禮自用都倆相宜.
愛媽媽不知要買啥給媽媽好?!

那(酷比酷比)媽咪介紹這款給【蘭廷雙燕小品燕窩禮盒】

現燉燕窩不含人工添加物,

純淨自然的補品,就是要給媽媽母親節最好的禮物!




臉書:

樂天:蘭庭燕窩樂天



 強力推薦!!! 
 強力推薦!!! 

無受酬!!!
無受酬!!!

酷比酷比 - 小惡魔

一併推廣你的粉絲專頁
本文和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和
廠商合作,無受酬!!!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如需購買或瞭解詳情,請自行搜尋官網或商品連結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廷燕窩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