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豔陽的夏天,太陽高高照,高溫炙熱,

我每天猛流汗,臉又是出油的油性肌膚,

又特別容易乾乾的,可見水份流失快速,

又加上強烈紫外線的照射,

皮膚的免疫保護防禦力就跟著下降許多.

我屬油性肌膚又帶混和性肌,

家裡保養品肌膚都是清爽型的.

但又擔心太過清爽,(保溼性)到底ok?

待在家裡時,真的沒騙你,天天都在吹冷氣,

那如果是上班族的朋友們,不就天天待在冷氣房哩,

那冷氣的空調就把肌膚水份抽乾......

難怪我常覺得自己冷氣房裡肌膚都特容易乾乾的.

2  

現在有個大家不陌生的知名開架是品牌-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在今年2016且超級炎熱夏天,

推出第一瓶具有
<<保濕、滋潤、鎖水>>

3合1功效的「保濕智慧水」!


讓夏天美麗又保溼.

 

3  

以創新保濕微晶科技,

將(高濃縮美容精華油)

添加於(千萬顆高濃縮保濕精露內).

 

4  

並以富含(礦物質的法國孚日山泉水封存)著.

 

5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精華水)

一瓶有175ml.

6  

有著化妝水+精華液+乳液~集結於一瓶.

只要一瓶就搞定一切.

不用瓶瓶罐罐很方便.

 

7  


<補水力+滋養力+鎖水力>~一次給足.

獨特清爽水感質地,輕抹瞬間幻化成水狀,

每次使用釋放10萬顆智慧微晶露保濕力,

使肌膚水潤嫩澤,只要一瓶、就能聰明保濕!

8  

保養前的臉部清潔卸妝要做好.

 

9  

轉開瓶口,是{倒出}在手上or化妝棉上的設計.

10  

保濕水(精華水),倒在手掌心上,

質地是水狀透明微晶露又帶點油分的質地.

除了前題我有說到將(高濃縮美容精華油)

添加於(千萬顆高濃縮保濕精露內).


還有(高濃度玻尿酸),

而會有油油的油分,是添加微分子美容油萃取.

 

11  

塗擦在臉上的感覺很清爽耶.....

不會讓本身就是油性肌的我更油,

反而清爽不黏膩,滋潤度夠,

保水度也飽飽.

重點用量省,因延展性不錯,

適量可以塗擦整張臉+頸.

12  

其實一年四季都要保養,

但特別是夏天,保養最怕不清爽,油膩膩的,

保溼又不優的保養品,也最怕造成肌膚負擔,

變成痘痘肌,問題肌.

只要一瓶就能
<補水力+滋養力+鎖水力>都具備齊全.

你看兩邊臉頰處都特別保水力足夠.

簡直保溼度可以說是5顆星


有點乾澀的臉頰,現在補水回來囉.

13  

臉上油油亮亮的不是臉出油喔,

是含有{微分子美容油萃取}.

滋潤度是足夠,但真的不會黏膩感,

很快轉化為清爽.

感覺保養品在幫我修護+呵護+防禦力提升!!!

 

14  


臉的每一吋肌膚都很有質感,

很Q彈緊實,肌膚滑嫩又保水.

肌膚摸起來有ㄉㄨㄞ  ㄉㄨㄞ 彈力感.

而且很淨,透,亮.

15  

想要30歲有能力和老化對抗的本錢,

就要來抹看看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精華水)


只要每天早晚於清潔後的肌膚,

取2-3滴於掌心或化妝棉,輕拍肌膚,直到完全吸收.

 

16  

一天24小時由內到外不斷為肌膚深入保濕,

它的{保水力}:

更是擁有我個人覺得值
5顆星

讓肌膚水嫩嫩又飽滿!

現在只要一瓶抵多瓶又有保養效果.

SO我強力推薦!!!

特色:


結合化妝水的補水力】、【精華液的滋潤力】、

【乳液的鎖水力】.


1滴凝聚3重保濕力,讓肌膚飽水重現!

17  

現在有個分享好康抽抽樂,

【LOREAL Paris 巴黎萊雅】{請點我}

 

分享最神奇的高科技爆水珠珠的實驗影片,

填寫個人資料就有機會抽中

免費「一年份 水清新3合1智慧保濕水! 」 .

心動嗎?!快快和我一同分享,抽抽看吧!

強力推薦!!!  

酷比酷比-小惡魔-天魔


 

無受酬!!!
無受酬!!!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