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最近跟面膜超級有緣的,每天幾乎都在敷面膜,

敷臉真的感覺特別享受.

覺得女人真的很幸福,其實男人也是可以敷臉阿,

只是我家老爺懶得敷臉.

敷臉是藉著"封密式"的將很營養的精華液注入肌膚內部,

敷後的肌膚都特別柔嫩細緻,所以我最愛享受敷臉時光.

這次我要體驗的面膜是【"森田藥妝"品牌的面膜】.

2.jpg
有【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X1片.

有【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X1片.

有【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X1片.


3.jpg
這次我想以代表式的介紹其中一款面膜.....

【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萬萬想不到平常喝的紅豆水,

竟然也能提煉萃取變成敷臉的面膜,

人類的頭腦真的是厲害.

而這款面膜採用的紅豆萃取是日本進口的.

含有高濃度的美容液,含有紅豆萃取,複合草本成份及玻尿酸等等

保濕緊緻成份.


4.jpg
敷臉前,將臉和頸部肌膚洗乾淨,這樣敷臉才會更加有加乘效果.

準備拆封囉....取出面膜時,精華液感覺好多喔.

包裝袋說明大約有25ml的精華液耶.


5.jpg

6.jpg

面膜的材質真的很柔軟細緻,不會很厚,蠻薄的.

手要輕柔小心調整,不要撕破.


7.jpg


8.jpg

將面膜好好調整,輕壓出空氣出來,讓面膜能更加緊密服貼.

9.jpg

10.jpg
然後就好好享受15~20分鐘敷臉快樂幸福時光.

等一下就可以像小叮噹一樣,帶我們穿越以前時光,

讓肌膚重現以前的年輕光采肌膚.


11.jpg

15~20分鐘到囉,可以取下面膜囉....

12.jpg

取下的面膜紙不要丟棄,可以拿來擦身體,保養身體.

13.jpg

剛剛拆封的面膜包裝袋也不要丟棄,

因內含有殘餘精華液,記得善加利用,塗擦身體.

14.jpg
回歸正題,剛剛取下面膜的臉肌膚真的吃了很多水分和

許多精華液的營養,吃了很多紅豆水精粹,

也吃了很多複合草本成份和玻尿酸的營養,

難怪肌膚變得很水嫩很保濕.

15.jpg
當然老話一句,還是要記得和我一樣,

馬上塗擦乳液或乳霜,來鎖住剛剛敷臉帶來的水嫩感和營養.


16.jpg

這樣敷臉才不會白敷的.

真的如果光敷臉,沒擦上乳液和乳霜,

你會發現剛開始臉很滑嫩細緻,但過沒多久,

又還原回原點,根本白敷一場.

所以要切記!敷臉後,要馬上擦上乳液或乳霜

和其他後續保養品保養肌膚.


17.jpg

18.jpg

這樣美麗才能鎖住,讓30歲的我,甚至再過10年邁入40,

我也不怕,因我有
【"森田藥妝"品牌的面膜】呵護著.

19.jpg

【"森田藥妝"-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讓肌膚更加緊實又水嫩嫩.

讓肌膚持續彈潤紅嫩.

也希望每天愛敷臉的我能讓臉上出現的一條一條小紋路,

能漸漸淡化再淡化,讓衰老肌膚不要再惡化下去,

讓肌膚能和小叮噹做時光機回到從前年輕肌膚一般.


【"森田藥妝"-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DR.JOU 森田藥粧 面膜專家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