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母親節快要到囉.....我已經榮登媽媽級,該保養肌膚就要好好保養.

保養品價格不用很貴 ,平價好用有效果最適合我.

我蠻喜愛森田藥妝的保養品系列......

這次又有3種新款,一款是我等下要介紹的

【森田藥妝-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另外一款是【森田藥妝-薏仁水淨白透潤面膜】

森田藥妝-紅豆水緊實水嫩面膜】.


2.jpg

這次我要來推薦這款【森田藥妝-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家裡有種菜瓜,家人都會去接天然的菜瓜水,讓我保養身體肌膚.

沒敷過絲瓜水的面膜款,趁這次機會,

好好享受一下絲瓜水的洗禮SPA!


3.jpg

【森田藥妝-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4.jpg

洗淨臉,緊接著拆封面膜....

這款面膜系列都是沒有白色珍珠薄膜包覆,

直接敷在臉上的,不會不好控制和調整角度.


5.jpg
6.jpg

敷在臉上的面膜紙質粉柔細的,

手勁要放柔和些,免得撕破.


7.jpg

因為面膜材質在敷臉前,我有認真仔細看,

真的好薄好薄,和肌膚比較容易緊密貼合.

所以才會提醒敷臉時,首要放柔軟些.


8.jpg

然後再輕壓面膜,讓多餘空氣盡量能跑出去.

但畢竟我的臉比面膜小啦,

盡量讓面膜很緊密和肌膚貼合在一起.


9.jpg

面膜材質不是那種厚厚的,是可以和肌膚密合在一起的面膜紙質,

感覺敷在臉上,肌膚有在吃很多營養和水分.


10.jpg
11.jpg

母親節到囉,讓自己多多享受敷臉SPA!

讓自己不會在小孩面前,像老太婆肌膚,

至少還保有年輕水嫩肌膚.

12.jpg

【森田藥妝-絲瓜水補水透嫩面膜】

讓我心理層面接收到日本進口絲瓜萃取的洗禮呵護,

也接收到複合草成份,複合藻成份,玻尿酸等等保濕成分

和高濃度美容液的細心照護保養,


讓敷臉感受心理和生理都覺得很棒的感受.

13.jpg

敷臉時間15~230分鐘.....即可取下.

14.jpg

取下後的肌膚霎那真的很保濕,

肌膚有喝很多水,有吃盡很多營養分.


16.jpg

我會馬上補上乳液或乳霜,讓肌膚鎖水和鎖住營養,避免流失.

讓保濕繼續停在臉上.


17.jpg

18.jpg

取下的面膜,我不會馬上丟棄,我會再廢物利用,

把它擦在身體上.


19.jpg
20.jpg

21.jpg

也會把包裝袋內殘留的精華液,拿來保養雙手和雙腳.

22.jpg

你看有擦上乳液或乳霜的肌膚,就又更加成的亮,

保水感更加提升,滋潤度也提升很多.


23.jpg

近看也看得出肌膚真的很保水,

很Q,很嫩,很滑,很亮.


24.jpg

母親節將近,我要展現美麗動人肌膚,

我要每天或每2天勤敷臉.

讓肌膚長效及中補水潤澤,讓肌膚水內有光澤.

讓自己和小孩一同外出,走路都有迷人丰采.

 

DR.JOU 森田藥粧 面膜專家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