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想要擺脫換季乾癢,想要肌膚油水平衡,

那就來看看這瓶,不管是冬季或夏季都能使用,

一瓶就能搞定的保養品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2.jpg

外觀海洋藍色精美盒包裝.

3.jpg

打開盒包裝,映入眼簾是一瓶30g的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4.jpg

別小看它,它可是市面上首支具珊瑚專利成份的保養品,

而且每個產品都有它自己的身分證.

我的這瓶身份證號碼是10284

5.jpg

瓶身很水藍,很漂亮.

就算隨身攜帶在包包裡也很ok!

6.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嚴選人工養殖的珍稀皮軟珊瑚,不破壞海洋環境生態,

萃取核心價值成分,添加獨家高效逆齡修復因子-Biceta(TM),

可以喚醒原始能量,讓我能創造完美奇肌.

7.jpg

8.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內含有植物鞘氨醇(Phyto-sphingosine)

西藏紅寶石-紅景天萃取,

可以提升肌膚防護力,重回年輕活力.

9.jpg

還含有玻尿酸活化因子Hyalufix(TM)GL,

能在塗擦保養中獲得應有的含水量,讓肌膚越來越水嫩光澤.

也含有三胜肽SYN(R)-COLL多元六胜肽

來撫平歲月痕跡,讓我保有年輕美麗肌膚.

10.jpg

11.jpg


沒有保養的肌膚,在冬天的冷風長期吹襲傷害,

肌膚更加缺水和乾澀,也更容易出現細紋,皺紋.

隨著年齡一天天增長,
問題肌,老化肌也變得更加問題重重.

12.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非常精純,濃厚,就算整瓶倒過來,都不會讓乳霜掉落,

所以它的質地真的真的很特別.


現在立馬體驗這瓶神奇乳霜看看~

取適量抹在臉上保養呵護.

13.jpg

先擦半邊臉,採慢慢按摩推拉方式,

指腹輕柔按摩,由內往外推勻.

14.jpg

此珊瑚乳霜,真的好推,好吸收.

藉著"拉提"方式,更加提升緊緻效果.

乳霜味道
不刺鼻,很淡雅清香,有時甚至感覺無味.

在按摩推勻中,好像有一層薄膜保護著我的肌膚,

而且"保溼度"明顯看得出來.

15.jpg

額頭保養方式,也是往上拉提按摩,減少紋路產生.

這樣高額頭的我,減少和淡化細紋,皺紋產生,

面相也會比較好,也比較光亮,擁有好運氣.

16.jpg

有塗擦按摩+拉提的臉,變得很細嫩,很緊緻,緊實.

肌膚也明顯越來越透亮,光滑又嫩白.

眼睛四周的紋路也淡化好多.

目前最苦惱的法令紋,還需要我勤加保養來改善它.

重點珊瑚乳霜的滋潤效果,不會影響已生成的"痘痘肌",

反而讓我感覺有舒緩鎮靜+修護感.

真的好棒的珊瑚乳霜.

17.jpg

嘿嘿....另外半邊臉龐也要均衡保養呵護一番,

才會兩邊都很均勻的透嫩.

記得要由內往外按摩+拉提喔.

ps:如果你再仔細看,我按摩一下,乳霜就馬上吸收了,

真的很神奇.

18.jpg

塗擦後的感覺就是很好推勻,延展性很棒,

很好吸收,不會油膩膩,黏答答感,感覺很細很潤,

肌膚毛細孔原本就粗大的問題感,經過塗抹後,

一天天變得越來越細小,紋路也越來越淡化.

19.jpg

膚質Q度和彈力也相對比沒擦之前,提升很多.

20.jpg

頸部也別漏掉要保養喔,因頸部最容易透漏年齡,

要勤加保養呵護,才能讓人無法從肌膚看出我的實際年齡.


而頸部的保養方式也是往上拉提,由上往上按摩,

可以讓肌膚更加緊緻細嫩,
減少細紋和皺紋產生.

21.jpg

手的保養也很重要.

有無保養,一看我的體驗圖片,明顯易懂,

手背變得越來越
柔嫩,越來越緊實.

相對亮澤度也提升好多.

22.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讓膚質的保濕性和滋潤性變得很足夠.

春夏秋冬都很適合使用的
珊瑚保養品.

23.jpg

每天慢慢累積保養著,會一天天的讓肌膚更加年輕化,

皮膚毛孔會越來越細小,

肌膚的暗沉蠟黃,會一天天淡化,紋路和皺紋也會慢慢淡化,

氣色也會越來越佳,透亮度也天天提升UP UP!

24.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CP值很高,用量很省,可以
讓我保有清,透,亮眼肌膚.

幫我和冷風吹襲過的粗糙乾澀肌說BYE BYE!

也和暗沉蠟黃的肌膚說BYE BYE!

25.jpg

【CoralOcean海洋奇肌 珊瑚再生逆齡乳霜】

美白x保濕X撫平細紋~all in one 一瓶搞定

想打造純淨,精緻美顏,
不用瓶瓶罐罐多累呀!

1瓶就夠了.

而且它一年4季都能使用的保養品,就算(夏天)使用,

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感.

長期待在冷氣房也不怕肌膚會變得很乾燥缺水,

反而保濕又滋潤,也能幫我告別老化問題肌.

婆媳當家電視節目也有推薦此
珊瑚保養品喔~

酷比酷比(我)~強力推薦!!!


youtube影片產品介紹(請點我)

婆媳當家電視節目影片

CORAL OCEAN

 統欣生物科技(官網)

統欣生物科技(粉絲團)

 強力推薦!!!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