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捕蚊達人】inaday s AURA 捕蚊馨香機

AU-210(紫色)

詳細介紹:

http://kangaroo5118.pixnet.net/blog/post/414401782



1 


2  


今天要公布捕蚊成果~

這台真的讓我要一直按讚!

真的好有效果!不會讓我們花冤枉錢!

沒大力讚揚一下~很對不起贈送我禮物的廠商.


  

 

擺放在蚊子多的區域:

 

捕蚊模式(我等待3小時時間)


3 


4 

我已經在"吸入式風扇口"看到小黑點的蚊蟲.

5 

 

我夜裡近拍蚊子"儲蚊盒",


那一點一點就是"蚊子".


 

捕蚊盒取出:

 
6 
 
因為"儲蚊盒"是透明的,

看到好多"蚊子"都被吸進盒內,

我感到無限的爽歪歪.

連"蒼蠅"都被吸進去.

太讚啦!

7 
 
只放3小時就有如此成果,

我相信放置更久,效果更驚人.

8
 
 
 
 9
 
 
 
 10
 
 
 
 11
 
 
 
 12


每一隻臭蚊子都被風扇吸進"儲蚊盒"內,


全家人就不會被叮咬得滿頭包.


這麼有效果的捕蚊燈~我當然要好好推薦給大家!


13  



強力推薦【捕蚊達人】inaday s AURA

捕蚊馨香機AU-210


也極推薦其下所有商品.



購買請參考:網路購物-捕蚊達人inaday's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

(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

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

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U-210(紫色)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