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值暑假7~8月天,天氣日益炎熱,

我又住祖父家,鄉下農田多,樹木雜草也多,

蚊子,小黑蚊相對也多得嚇人.

開個門,就讓不速之客跑入客廳甚至房間,

最近寶貝兒子的小臉,才剛被盯上幾個包.

買個【捕蚊達人】inaday s AURA 捕蚊馨香機AU-210

來殺蚊子看看.

 

這台除了可以強效補蚊外,還有淨化空氣,保濕,

紓壓放鬆的功效.

 

正式開箱囉......

 

 

 

這就是【捕蚊達人】inaday s AURA 捕蚊馨香機AU-210(紫色)

 

這是內附的配件......

說明書、防蚊精油、馨香液(除臭液)、


遙控器(電池)、電源線、量杯.

馨香液(除臭液)

薰香精油

 

 

 

天然植物萃取

防蚊精油
  
 
使用說明書:
  
 

 

 

把2側固定的透明貼紙撕掉.

 

四平八穩的好好擺放在桌上.

 

切記擺放高度至少75cm.

因為蚊子很少離地面飛行,

建議靠牆擺放,也不易摔落地面,

擺放越高效果越好.

 

這台是紫色的,所以邊緣有著紫色繽紛彩環.

和紫色繽紛彩繪,再搭配白色系,典雅美麗.

再配上房間的鹽燈,

哇哇哇~美麗的不得了.

 

主機上有"捕蚊燈管",還有切換模式開關,

如果一時找不到遙控器,

可以手動,可以在主機上操作,非常方便!!

不用擔心如果有一天遙控器不見了,該怎麼使用?!

所以這些設計都是捕蚊達人的貼心之處.

 

這個像抽屜可以取出的就是"儲蚊盒".

有就是蚊子的葬儀社.

 

透明的儲蚊盒~讓我可以看到蚊子的屍體.

簡直就是爽!爽!爽!

 

這是"風扇".

 

臭蚊子就是從這裡被風扇吸進去.

晚上睡覺可以不用再採用家裡以前購買的捕蚊燈,

不用擔心小孩電到.

入睡時,也不用擔心每次蚊子電到就聽到響亮的聲響.

導致全家大小睡眠品質變差.

現在有了這台捕蚊燈,

嘿嘿....是無聲靜悄悄的殺死蚊子.

因為擺放高處,小孩也入睡,也就不用擔心會摔壞它.

所以使用上很安心和放心.

 

這個上蓋(像帽子般)可以取出的.

起先我如果沒認真看說明的話,

我還會誤以為"水"是添加在這個孔.

錯錯錯~大錯特錯!

這是噴霧孔.

下面那個鐵片是擋水片.

 

這個上蓋(像帽子般)的背面就是可以製作出"霧"的霧化器.

 

這是風扇的"出風孔".

 

這是添加"水"的指示線.

勿超出此處.

 

照理上用"量杯"就可以了,只是我多此一舉,

剛好洗好奶瓶拿來利用一下.

 

用"量杯"倒好水~添加到指示線."(MAX)"

再添加1~2滴"防蚊精油".

增加捕蚊效果.

 

 

這是延長線要插上的"電源孔".

 

 

插上開關.

 

拿出遙控器,裝上電池.
 
 

 

 

捕蚊模式:

 

我想要先捕蚊~手按遙控器的"蚊子圖案鈕"~

 

這就是所謂的捕蚊模式.

 

這就是"捕蚊燈"的夜拍.

 

盡量不要直視捕蚊燈,盡量距離20cm,

保護眼睛.

PS:其實不用添加"水"+"防蚊精油"

單獨使用"捕蚊燈模式"就可以抓到蚊子囉!


 

這樣靜悄悄的抓蚊,全家大小睡得香甜美好.

夜燈模式:
 
 

晚上想要點個小夜燈,就可以採用"夜燈模式".

 

超級漂亮的藍色小夜燈.

 

有著藍色美麗的小夜燈,半夜睡醒想上個廁所,

不用怕神智不清撞到東西.

相對小朋友半夜醒來也不害怕,

有著一盞溫和不刺眼的小夜燈保護著我們.


"造霧薰香保濕加濕模式"
 
 

想要讓室內空氣薰得香香的,就要把主機上的頂蓋帽子取出,

將水填充到指定水位線.


 

於水潮處滴上1~2滴天然植物萃取薰香液(精油).

再蓋上頂蓋.

和前面滴上捕蚊精油的步驟一樣.

然後選擇中間的薰香造霧模式.

ps:精油用量超省,
瞬間達到室內香氣效果 ,不傷荷包.

 

 

選擇好"造霧薰香保濕加濕模式"~

頂蓋上的噴霧孔就會跑出"霧氣".


 

  

這個"造霧薰香保濕加濕模式"~

造霧量超大.

我本來還想擔心這樣保濕噴霧,

長期使用,會不會讓室內潮濕發霉,

原來不會,因為它的霧氣分子超級細緻,綿密,

有著奈米級淨化粒子,

不囤積水氣避免潮濕發霉.

保濕效果又好,還能淨化空氣,讓我們身心靈達到紓緩,

相對肌膚也美麗動人.

就算液體不足夠了,機器就會自動自發停止造霧模式功能.

ps:有著"省電:功能.不用擔心耗電喔!

  

我真的有抓到蚊子耶,但有的朋友和我買的同款系列,

他們家可能蚊子少或擺放方式不對,我也不清楚,

還是我家蚊子真的多得嚇鼠人,因我家四處都是草木,

蚊子和小黑蚊真的多得嚇人.

可能每個人使用這台感受不同,因人而異.

但我個人還是蠻喜愛這一台的.

我將這台機器擺放在蚊子多的區域:
 
捕蚊模式(我等待3小時時間)

 

 

我已經在"吸入式風扇口"看到小黑點的蚊蟲.

 

夜裡近拍蚊子"儲蚊盒",

那一點一點就是"蚊子".

超酷。

捕蚊盒取出:
 
 

因為"儲蚊盒"是透明的,

看到好多"蚊子"都被吸進盒內,

我感到無限的爽歪歪.

連"蒼蠅"都被吸進去.

太讚啦!

 

只放3小時就有如此成果,

我相信放置更久,效果更驚人.

只是有個小缺憾就是連飛蛾和小蝴蝶都會被吸入,

真可憐,我不是故意的.


 

 

 

 


每一隻臭蚊子都被風扇吸進
"儲蚊盒"內,

全家人就不會被叮咬得滿頭包.

這麼有效果的捕蚊燈~我當然要好好推薦給大家!

大家可以嘗試看看,但好不好用,因人而異。

本文隸屬【"酷比酷比-長頸鹿"】著作財產權,
未經授權,切勿自行轉載....散布....重製...等等任何形式,凡盜用侵權者必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酷比酷比小惡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